|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季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工程专用设备的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及技术咨询,机电产品的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驻川渝办事处成立
新闻中心
公司驻川渝办事处成立
发布时间:2015-04-22        浏览次数:79        返回列表
 2015年3月16日,季明环保工程(设备)有限公司驻川渝办事处正式挂牌成立。驻川渝办事处的成立是业务模式创新的标志,也是积极响应季明环保 “优化资源配置,坚持创新引领”的体现。
      杨总指出: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城市化进程速度不断加快,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固体废弃物,特别是城市生活垃圾的产量不断增加,对环境造成的污染日益严重。在可持续发展的新世纪,废弃物资源化处理技术开发应用及产业化,将会有一个广阔的前景,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已成为继废水、废气处理研究之后的又一研究热点。“垃圾是一把双刃剑,处置得当是财富,处理不好会贻害万年,其所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甚至引发的社会问题值得关注。”
环保部固体废弃物管理中心提供的资料显示,目前,全国每年仅在城市中就会产生1.7亿吨垃圾,很多都被简单焚烧或填埋。
     我公司城乡各种垃圾“快速化,无害化,无剩余化,资源循环利用化,产业化”处理技术,简称:垃圾不落地“LJ”五化处理技术,该技术可将城乡各种垃圾,当日零污染收集,当日无害化处理,当日资源化出产品。该技术由16项国家专利组成,已在国内建厂10多家。
该技术彻底解决了:1、垃圾中转站投资大、垃圾收集难、运行成本高、二次污染严重的问题;2、人工分选工艺损害员工身体健康、工作效率太低、分类不彻底,后续工艺难以处理的问题;3、垃圾填埋工艺占地面积大、占用时间长、污染地下水、污染土壤、污染大气的问题;4、垃圾焚烧及焚烧发电工艺运行费用昂贵、焚烧产生的有害气体难以处理的问题;5、堆肥工艺肥料质量低劣难以资源化、堆肥处理厂苍蝇蚊子孳生、臭气熏天,损害周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问题。
      在川渝成立办事处,可以充分利用国家的优惠政策和特殊的功能优势,弥补当前总公司远离川渝市场、信息不畅和客户有限、功能不完善等不足,及时掌握市场信息,把工作深入到业务区域,使此平台成为锻造季明人才的实战地,对今后季明环保业务的做大、做强和做实都具有重要意义。
     杨总希望办事处员工在经营发展上要有更宽阔的视野,明确使命,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把时间放在学习上,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我。同时,他要求团队要培养优良的作风,形成良好的企业文化。办事处员工也纷纷表示要在季明环保这个平台上发挥各自的专长,为公司的环保事业发展竭尽全力。




上海季明环保工程(设备)公司驻川渝办事处 地址:成都市金府路万贯机电城25幢十二楼1201一1205号联系人任先生电话1333096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