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季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工程专用设备的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及技术咨询,机电产品的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驻北京办事处成立
新闻中心
公司驻北京办事处成立
发布时间:2015-04-22        浏览次数:58        返回列表
2014年7月,全国思想政治工作科学专业委员会特约研究员副主编梅总一行来沪考察。公司董事长杨计明、总经理丁总等热情接待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随后,梅总一行听取了我公司技术人员对城乡垃圾不落地LJ五化处理技术及设备制造、发展前景、生产能力等的介绍,并实地考察了设备制造基地。具体了解了我公司的LJ五化处理技术及专用设备的生产、制造流程,服务质量与能力,对我公司先进的设备及工艺流程、严格的制度以及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公司五化处理技术-进来是垃圾,出去是产品,处理生活垃圾表示很感兴趣。希望同我公司早日达成更深入的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2015年2月,上海季明环保工程(设备)有限公司驻北京办事处正式成立。北京办事处的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是团队精神与集体智慧的结晶,是跨越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北京办事处肩负着充分利用国家的优惠政策和LJ五化综合处理技术优势,弥补当前总公司远离北京市场、信息不畅和客户有限、功能不完善等不足,及时掌握市场信息,把工作深入到业务区域,对今后季明环保业务的做大、做强和做实都具有重要意义,实现季明环保的稳步发展的重大战略使命。

   我们豪情满怀,我们任重道远。让我们用心血和汗水浇灌新生的北京季明办事处,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相聚季明,共同走进环保事业的春天!